欢迎登录忻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唯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五台山景区党工委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

 时间:2020-11-23 13:15       大    中    小      来源:五台山景区

 

11月19日,忻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五台山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黎明主持召开党工委中心组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近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要点、《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实施条例》和从“四个坚持”看习近平治网理念等内容。张耀明、赵永强等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各乡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黎明强调,一要增强改革创新意识,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汲取奋进前行的力量,深刻查找工作差距和不足,坚决破除因循守旧思想观念束缚,聚焦制约景区旅游产业转型发展的体制障碍,转变思想、提升精神,坚定行动自觉。二要不断创优营商环境,从根本上破解热点、难点和痛点问题,不断优化政务服务环境,着力打造营商环境新高地,为高质量转型发展保驾护航。三要全面推进工作落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要求,大力弘扬“迎难而上、艰苦奋斗、久久为功、利在长远”的右玉精神,与时俱进、发挥优势,加速推进“五区联创”和“345”工程,同时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强化民生保障和改善,努力取得更多高质量发展成果,让五台山旅游产业转型发展走在全省乃至全国旅游景区的前列。

王黎明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单位领导要率先垂范,形成制度化、常态化机制,严格遵循保密工作纪律,牢牢把握新时代保密工作的新要求、新机遇、新挑战,自觉把保密工作放到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中去定位、去思考、去部署、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