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唯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行政执法(双公示)

岢岚县文化和旅游局 开展党的二十大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 安全播出保障工作专项检查

 时间:2022-11-03 09:19       大    中    小      来源:岢岚县文化市场行政综合执法队

   1014日,由岢岚县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冀向萍带队,融媒体中心、文化市场执法队负责人参与,到岢岚县电视台、融媒体中心、有线网络前端、无线发射台开展迎接党的二十大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安全播出保障工作专项检查

   

  检查人员重点查看了发射机房、发射铁塔、供电机房设施设备和台站环境等,并对值班执勤、设备运行维护、广播电视节目发射转播、安全防护及巡查情况等进行了检查。针对检查出的问题,要求被检查单位及时整改,同时要求各台站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应急预案演练,压实基层台站安全播出责任。 

 

  检查组以查阅文件档案、检查设施设备、询问专业问题等形式,针对安全传输保障、日常管理机制、消防安全设施、安全保卫等工作,现场检查了人员值班、节目监控、业务资料填报、安全措施等情况,听取了有关负责人的汇报。 

  检查组现场反馈了发现的问题和隐患,并提出了整改意见,这次检查进一步增强了受检单位安全播出、网络安全和设施保护的主体责任,筑牢了各项直播转播任务万无一失的基础。 

  冀向萍局长充分肯定了各单位安全播出的节前准备工作,进一步强调了安全播出的重要性,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全面落实安全播出责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全力以赴完成迎接党的二十大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安全播出保障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