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唯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行政执法(双公示)

定襄县多部门联合开展歌舞娱乐场所专项治理行动

 时间:2021-04-16 18:08       大    中    小      来源:定襄县文化和旅游局

  为认真贯彻落实定襄县文化和旅游局关于《2021年全县文化和旅游市场秩序系列整治行动实施方案》的要求,切实做好文化旅游领域市场秩序系列整治行动,4月13日晚上,定襄县文化和旅游局、定襄县消防队、市场监管局等部门联合执法,对城区歌舞娱乐场所进行专项治理行动。

  专项行动中,共出动执法人员12人(次),出动执法车辆3台(次),检查中,发现定襄县北部湾舞厅未持有任何有效证件,执法人员当场要求当事人立即关门,直至办理并悬挂《营业执照》、《娱乐经营许可证》后方可开放。

  专项联合行动的开展,强化了部门协调联动,为形成齐抓共管、共创良好文化娱乐氛围开了好头,并有力打击了文化娱乐场所的无证经营行为,进一步规范了定襄县歌舞娱乐场所经营秩序,有力促进了全县文化市场的健康有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