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唯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路向东深入市博物馆进行调研指导

 时间:2022-04-21 19:54       大    中    小      来源:博物馆

    4月19日下午,忻州市文化和旅游局(文物局)党组书记路向东深入到忻州市博物馆调研指导工作。忻州市文化和旅游局(文物局)有关领导和博物馆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路向东书记深入公共服务区、展览区、文物库区、办公区实地察看,现场听取了市博物馆领导的汇报,对博物馆前期工作开展和运营开放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全面了解。 

  他要求,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艰巨性和反复性,贯彻落实好市委疫情防控的指示精神,压紧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他强调,博物馆是展示一个城市文化内涵的重要窗口和载体,是体现城市文明形象的重要标志,博物馆要在参观服务上提质增效,把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作为博物馆的工作目标,讲好文物故事,为忻州做好宣传,积极发挥博物馆的窗口作用以及传承优秀历史文化、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