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唯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秣马厉兵抓实训 提升素质促发展

忻州市文旅系统举办新媒体信息采编培训班

 时间:2020-11-26 16:13       大    中    小      来源:旅游服务中心

 

  11月24—26日,忻州市文旅系统新媒体信息采编培训班在日月酒店六楼会议室举行。忻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赵泽伟出席并作开班讲话,市文旅局数据信息中心主任王浩宇主持培训会。来自全市各县(市、区)文旅局、3A级以上景区、机关及事业单位70余人参加了培训。

 

出席开班仪式的领导 

  培训班邀请了省委网信办综合处处长高劲松,忻州日报社总编栗中,忻州资深摄影师王浩宇、曹建华、范建中为学员们分别就提升互联网条件下文旅信息工作能力、如何写作信息、摄影器材的应用、摄影技能与技巧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授。

 

  参加培训的人员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

  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培训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观点独到,理论性、指导性、实践性都非常强,收获良多。对于新形势下提高社会舆论引导水平,强化政务舆情应对与处置能力,提高信息写作质量和水平都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纷纷表示要以本次学习为契机,在增强政务舆情应对能力的同时,对照市局要求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进一步提升自身素质,为忻州文旅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参加培训的人员

 

  参加培训的人员

(文/王寅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