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唯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偏关县召开老牛湾风景区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推进会

 时间:2020-11-23 09:47       大    中    小      来源:偏关县文化和旅游局

 

  为全力推进老牛湾风景区成功通过国家4A 级旅游景区评审验收。近日,偏关县召开老牛湾风景区创建国家4A 级旅游景区推进会。政府副县长刘晓春,忻州市老牛湾风景区管理中心主任薛平智、副主任郝建生,文旅局局长贾海荣参加会议。

 

  刘晓春指出,偏关县近年来高度重视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创建国家级4A景区工作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取得了重大进展。成功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后,能有效带动偏关全域旅游发展,对于全县旅游扶贫的带动面和带动力都非常广、非常强。

  刘晓春强调,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项目多、要求严,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把工作放在心上、拿在手上,全力推进相关工作;要精心组织、细化任务,加大工作力度,把工作做得更细、更实、更全面、更扎实;要明确职责、落实责任,承担起各自的工作任务,争取顺利通过评审验收,为下一步申报省级文化旅游示范区奠定坚实的基础。

  会上,薛平智汇报了老牛湾景区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工作准备情况,并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还就其他事项进行了安排部署。

 

  文旅局、医疗集团、交通局、万家寨镇、老牛湾景区经营企业负责人,以及忻州市老牛湾风景区管理中心、偏关县生态文化旅游园区管委会全部干部职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