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唯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云中河景区荣获山西省文明景区荣誉称号

 时间:2020-10-23 09:34       大    中    小      来源:云中河景区

  2020年10月21日,忻州市云中河景区荣获“山西省文明景区”荣誉称号,省文明委对景区服务中心在文明创建工作中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表示认可,景区人喜上眉梢。

  多年来,景区服务中心始终围绕省级文明单位创建指标,对标对表整改提升,实施多项创新举措,在景区人驰而不息的努力下,文明创建氛围逐步彰显,景区文化氛围日益浓厚,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稳步推进,充分发挥了精神文明建设对各项工作发展的促进引领作用。

  省级文明景区创建是一项系统工程,体现了景区的整体发展水平和综合实力,也是景区宝贵的无形资产和重要的文化品牌。景区服务中心将继续以“山西省文明景区”荣誉称号为旗帜,内强素质、外塑形象,勇于创新、开拓进取,以高水平的精神文明建设助推景区各项事业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