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唯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山西省群众文化惠民工程专题培训班”在河曲县开班

 时间:2020-09-29 09:39       大    中    小      来源:河曲县文化馆 刘建忠

  9月27日,由河曲县文化和旅游局主办,河曲县人民文化馆承办的“山西省群众文化惠民工程专题培训班”在河曲县文化馆三楼培训辅导室开班。

 

 

 

  “山西省群众文化惠民工程”被列入省政府2020年十件民生实事,是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牢牢掌握意识形态主导权,促进乡风文明,提升全民文化素质,增强人民群众文化获得感、幸福感的重要举措。

  本次培训主要针对乡村文艺队伍(文艺小分队)负责人、乡土文化能人艺人、乡村文化带头人中还没有掌握了如何在山西省群众文化惠民工程数字服务系统上传图片及视频信息资料的人员。通过培训,旨在打通惠民资源采集和流转渠道,挖掘根植于本土的特色文化资源,推动文化惠民工程持续发展。

  河曲县文旅局副局长田晓强出席会议并作了动员讲话,县文化馆馆长刘建忠主持开班,文化馆副馆长常春作具体培训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