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唯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通知公告

天柱山景区疫情防控温馨提示

 时间:2022-08-26 15:17       大    中    小      来源:天柱山景区

尊敬的游客朋友们:

  大家好! 

  天柱山景区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规定的前提下,结合当前全国疫情形势严峻复杂的情况,为切实做好旅游安全防范,给您带来安全、愉快、舒适的旅游体验。天柱山景区温馨提示: 

  一、景区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继续采取“实名预约、限量错峰入山”的疫情防控措施。 

  1.游客可提前通过静乐天柱山旅游网、天柱山景区微信公众号、晋游码和服务热线(0350-8946958/8946831)预约。 

  2.游客进入景区时,要严格遵守国家、省、市、县疫情防控要求,正确佩戴口罩,扫场所码,查健康码,验行程码及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并保持一米以上安全距离,持有效证件现场实名登记,避免人员聚集。 

  二、景区通过微信公众平台、网站以及LED显示屏、小喇叭反复播放的形式,提升疫情防控宣传力度。 

  三、外防隐患,内保安全。毫不松懈地抓好涉疫地区入静返静人员的排查管控力度,加强自我健康监测。 

  四、在游览时,要服从工作人员的引导,做好个人防护和景区安全,不在聚集区域停留,以免发生意外。 

  五、要求所有来天柱山旅游的游客主动将火源火种暂存于入口火源暂存处,严禁将火种带入景区。 

  六、请及时关注当日天气变化,掌握旅游行程,确保防洪防汛期间旅程安全。 

  七、本提示将根据疫情防控和防洪防汛的要求进行调整。 

  希望广大游客朋友和父老乡亲们及时关注天柱山景区公众号,了解信息。谢谢您的理解、配合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