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唯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通知公告

致敬最可爱的人 | 雁门关景区助力代县争创省级双拥模范县,更多军人群体优惠来啦~

 时间:2022-05-20 20:16       大    中    小      来源:雁门关景区李雪蓉

   为积极落实代县文化和旅游局《关于进一步落实军人群体减免门票费游览景区(景点)的通知》(代文旅发[2022]8号)要求,切实做好拥军优属工作,为代县争创省级双拥模范县加油助力,雁门关景区进一步增强对军人群体的优惠服务,具体内容如下:

  一、人群及优惠 

  1、现役军人、残疾军人、烈士遗属、因公牺牲军人遗属、病故军人遗属,享受全免门票优惠。 

  2、现役军人家属、退役军人,享受门票半价优惠。 

  3、军车免费停放。 

  二、减免门票所需证件 

  1、现役军人:中国人民解放军和武装警察部队军官证、警官证、文职干部证、士官证、义务兵证、学员证、文职人员证等有效证件。 

  2、退役军人:退役证件和居民身份证。退役证件丢失的,持户籍所在地县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出具的《退役军人证明》。 

  3、现役军人家属、残疾军人、烈士遗属、因公牺牲军人遗属、病故军人遗属:持居民身份证和户籍所在地县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出具的相关证明。 

  英雄热土 

  铁血忠魂 

  红色基因 

  世代相传 

  …… 

  在雁门英雄之地 

  向所有“最可爱的人”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