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唯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宁武县融媒体中心举办党史知识竞赛

 时间:2021-05-07 15:38       大    中    小      来源:宁武县融媒体中心

  为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方式,提升中心全体职工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检验学习教育阶段成效,努力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4月27日,宁武县融媒体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暨党史知识竞赛。

  竞赛采取闭卷形式进行,单位全体职工参加竞赛。试题内容涵盖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等党的应知应会知识,题型多样且具有针对性,可以较好地了解全体职工对党史的学习掌握情况。参赛职工积极参与、态度端正、精神饱满、认真答题,展现了严明的工作纪律、良好的精神风貌,以及扎实的理论功底。

  此次知识竞赛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部门、深入人心。宁武县融媒体中心将以此次竞赛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员职工党史学习,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把学习教育焕发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对党忠诚、履职奉献、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