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唯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留言回复 > 正文

山西五台山晋旅集团朝台公司小巴司机黑钱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20-08-25
信件内容 8月22日,我们一行8人在五台山西台顶打电话联系山西五台山晋旅集团朝台公司司机(手机号13509705368),微信名“崔云花”,崔云花称8个人也必须支付13个人的费用才能派车,每人80元,总价1040元。并且提示我们可以在山顶找其他游客一起拼车。我们同意后,在山顶找到了另外5个人,但实际开车来的司机(手机号13803449671)称他开的车票单子是8人包车,不能坐13个人,但依然要求我们支付13个人的费用。经沟通,崔云花的意思是,因为他们向公司汇报的是8人包车,向公司只交8个人的费用(即人民币640元),差价400元会被崔和开车司机贪污。山下有公司的人检查实际乘车人数,所以不允许我们坐13个人。 我们第一次来五台山旅游,就遇到这样的事情,在西台顶等了一个半小时车,又冷又累,晋旅集团的工作人员如此不守信用,欺上瞒下,我们希望得到一个合理的解释和说法。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0-08-25
回复内容 您好,我们将联系有关部门进行核查并处理,请您耐心等待,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