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唯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调查征集

神池县征集疫情防控主题文艺作品活动启事

 时间:2020-02-17 22:34       大    中    小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神池县广大党员、各行业干部群众,特别是医务工作者持续奋战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以实际行动践行使命担当。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县委、政府安排部署,讴歌防疫抗疫一线的感人事迹,讲好抗击疫情故事,展现全国人民团结一心、同舟共济的精神风貌,凝聚众志成城抗疫情的强大力量,文化和旅游局、县文化馆提倡全县文艺工作者和文艺爱好者行动起来,在坚定不移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的同时,积极开展主题文艺作品创作,记录时代印记,讴歌防控疫情的最美“逆行者”,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加油鼓劲,现面向全县范围内征集优秀艺术作品。 

    神池县文化和旅游局将选择优秀音乐、戏曲、曲艺、小 视频作品上报市文旅局并且在忻州网进行在线展示。  

   美术作品无需装裱,将原稿直接送县文化和旅游局,并在作品背面用铅笔注明作品名称、作者姓名、单位、职务、电话。文化和旅游局拟于疫情结束之后筛选部分优秀作品举办专题展览,所有美术作品会通过有关部门将全部作品转赠我市抗击疫情一线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