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忻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唯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德国马格德堡市代表团对我市进行友好访问

 时间:2018-06-22 16:56       大    中    小     

 

618—20日,德国马格德堡市代表团及德国山西商会对我市进行友好访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志坚、定襄县人民政府及部分市直单位负责人与代表团一行进行了座谈。

 

 

在座谈会上,赵志坚常务副市长·尼采一行前来我市访问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德国山西商会为发展两市友好关系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希望两市能在2017年签订《友好城市意向书的基础上通过不断增进彼此了解,推动两市更全面、更务实的交流合作建立更加紧密、更加畅通、更加友好互信的友好关系,开启两市携手发展、互惠共赢的美好未来。·尼采副市长介绍了马格德堡市的农业、法兰制造、职业教育等技术情况,表示十分愿意和忻州在农业、职业教育、法兰制造等领域开展交流合作,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联系、增进了解、相互借鉴、共享优势、建立协商合作机制,早日达成合作意向。

 

 

 

代表团一行还参观了我市云中河景区建设及秀容古城改造,并对定襄县恒跃集团、天宝集团、格尔德贝克法兰公司及山西省法兰锻件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进行了考察,详细了解了定襄县法兰企业的生产规模、市场效益等。访问期间,代表团还对我市五台山景区进行了参观。

 

 

 

 

详见附件

附件:
  1、德国马格德堡市访忻.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