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唯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旅动态

五寨县文化和旅游局参加全国打击防范文物犯罪专项行动推进部署电视电话会议

 时间:2022-11-08 16:25       大    中    小     

   1027日,全国打击防范文物犯罪专项行动推进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五寨县文化和旅游局工作人员在县公安局会议室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物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作为,继续深入推进打击防范文物犯罪专项行动,切实保障文物安全 

  会议要求,各级文物部门要充分认识当前复杂严峻的文物安全形势,积极同公安机关建立沟通顺畅、反应迅速的合作机制,重点打击文物犯罪行为,始终保持高压震慑态势要筑牢安全防范基础,全面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和问题;要加大宣传力度,加强警示教育,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和参与打击防范文物犯罪工作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