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唯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旅动态

忻州市文旅局开展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岗位练兵技能竞赛活动

 时间:2022-10-08 08:40       大    中    小     

  

     928日,忻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开展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岗位练兵技能竞赛活动。忻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二级调研员赵有祥作了动员讲话。

   

  此次岗位练兵技能竞赛活动旨在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营造氛围,激发全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人员强化执法为民理念、提升执法业务能力、树立执法良好形象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不断开创文旅工作新局面。进一步深化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加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伍建设,提高文化市场综合执法人员业务水平,推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 

  本次岗位练兵活动针对文化市场综合执法业务和岗位特点,围绕政治练兵、法治练兵、业务练兵、实战练兵、科技练兵等方面开展,做到政治思想受洗礼、理论学习有收获,真正把理论知识落实到实际工作中,进一步提升了全市文化执法队伍的思想认识、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为推动文旅市场高质量、健康发展积蓄了力量、增加了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