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唯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旅动态

繁峙县文化和旅游局 开展文旅行业疫情防控专项督导检查

 时间:2022-08-05 22:24       大    中    小     

   2022727日,接到繁峙县疫情防控办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行业主管部门组织开展行业内部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督导检查的通知后,繁峙县文旅局迅速成立5个督导组分别对县级公共文化机构、全县旅游景区、旅行社(含分社、营业网点)、星级酒店、KTV、网吧、营业性演出团体和部分文保单位进行疫情防控督导检查。


  本次专项行动重点检查疫情防控应急处置组织架构和应急预案是否进一步完善、是否组织防控第九版及当前防控措施培训、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包括扫场所码、健康码、行程码和核酸检测查验等)、7月份以来重点人群核酸检测频次及人次、7月份以来常态化核酸检测频次及人次、工作人员及重点人群加强疫苗接种情况、健康管理员是否设有专人,是否熟练掌握多点触发预警工作流程、疫情防控工作宣传教育情况、应急演练准备及组织情况、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督查检查情况。 

  通过督导检查,进一步完善了各场所疫情防控各项规章制度,规范了疫情防控秩序,确保了全县文旅行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