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唯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旅动态

偏关县图书馆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0-12-01 15:35       大    中    小      来源:偏关县图书馆

  11 月 26 日下午,偏关县图书馆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宣讲座谈会。

  座谈会上,县文旅局贾海荣局长宣讲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着重对“繁荣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提高文化软实力”做了分段专述,重点阐述了“积极推进城乡公共文 化服务体系一体建设,创新实施文化惠民工程,广泛开展群众性文化活动,推动公共文化数字化建设。加强国家重大文化设施和文化项目建设,推进国家版本馆、国家文献储备库、智慧广电等工程。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加强文物古籍保护、研究、利用,强化重要文化和自然遗产、非物质文化遗产系统性保护”。

  分管领导邬晋文提出,图书馆作为公共文化服务的重要阵地,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利用数字化平台,向读者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引领,精心打造公共文化服务新模式,不断完善图书馆的服务功能,推进总分馆制建设,提升基层综合文化站服务效能,定期开展一系列“送书下乡”、“扶贫助农”活动,助力乡村振兴,提升广大读者的文化幸福感,不断满足广大读者对公共图书馆服务的新期望、新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