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唯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旅动态

忻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党组扩大会研究部署意识形态工作

 时间:2020-10-23 09:53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科 贺凯

  10月20 日,忻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总结《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贯彻落实情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意识形态工作。忻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张正邦同志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和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

  过去一年来,忻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始终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把意识形态工作牢牢抓在手上,成立了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出台了系列制度,开展了主题教育,利用各种模式深入开展了学习宣传活动,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占领意识形态阵地,切实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做到了“两个维护,学习宣传贯彻《条例》取得阶段性成效。

  会议强调 ,下一步要持续发力,继续推动《条例》落细落实落地。全面履行好部门的职责。在文化导向方面要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牢牢把握主动权,打好主动战。创作出更多贴近生活、贴近群众、贴近实际的作品,把出人、出戏、出精品作为下一步的主攻方向,以更多优秀的作品鼓舞人心、凝聚力量、激发斗志。在意识形态管理方面,要加强对互联网工作的领导。定期分析研判新动向,提出工作新要求,解决出现的新问题,促进文化建设,推动党的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