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唯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旅动态

长城文明在偏关——2020年山西省第六次旅发大会“最野长城在偏关”徒步活动在偏关举行

 时间:2020-09-27 15:41       大    中    小      来源:偏关县文化和旅游局

  华夏文明看山西,长城最野在偏关。9月22日,由中共忻州市委、忻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偏关县委、偏关县人民政府、忻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共同承办的2020年山西省第六次旅发大会“长城最野在偏关”徒步活动在偏关县水泉镇红门口地下长城景区举行。忻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于喜海,偏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效华,偏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贾育新,偏关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郑锦绣,偏关县文旅局局长贾海荣,忻州市老牛湾风景区管理中心副主任李志瑛等市县领导出席了此次徒步活动并进行了致辞。

 

 

 

  120名长城爱好者从胡墩镇外明长城开始徒步,他们行走在长城脚下,感受着长城的雄伟壮观。徒步活动让他们了解了长城文化,明白了长城保护的价值和意义,激发了他们争做长城卫士的信心和决心。

 

 

  通过举办此次活动,让更多的人来到偏关,走进偏关,了解偏关长城文化,感受偏关蓬勃发展的文旅产业,也为全省第六次旅发大会做出了重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