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唯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岢岚县首届电商年货节开幕

 时间:2020-01-15 17:01       大    中    小     

    1月13日,岢岚县首届电商年货节在舟城广场拉开帷幕。本届电商年货节以“本地土特产+电商,新购物,新体验”为主题,通过电商年货会的热卖形式,为广大群众提供一个集采购、消费为一体的快乐采购平台,也是我县第一次尝试将电商元素与传统年货展销融合在一起的一个活动,通过线上线下互动发力,创新年货销售的模式,吸引参展商家20余家,展出上百种商品,涵盖岢岚柏籽羊肉,岢岚红芸豆等农特产品、有机食品、文创产品等。其中也展出贫困户的农产品,达到现场体验、网络直销、线下导流、农企对接的效果。同时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集中采购,质优价廉的电商年货平台。 

  

    此次年货节是由岢岚县政府指导,岢岚县商务局及岢岚电商协会承办的,旨在顺应商业变革与消费升级,提升岢岚特产在全省以及全国的知名度、美誉度及品牌影响力,深入推进我县消费扶贫工作落到实处并延伸发展。 

    此次活动为广大群众打造一个安全、实惠、丰富的年货采购平台和线上线下打通的过年节庆平台,助农增收,助推电商精准扶贫。(本文来源:岢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