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唯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调查征集

关于2018五台山全球微电影大赛招商的通知

 时间:2018-06-25 16:54       大    中    小     

各企事业、社团、组织:

    由中国电影家协会指导,五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主办,五台山风景名胜区旅游发展局、山西五台山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山西智德珑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山西省电影家协会、山西省文化创意产业研究会协办的“首届五台山全球微电影大赛”(以下简称大赛)于4月11日正式启动,系列活动陆续开展。

    大赛立足五台山,放眼全世界,以“展示 交流 互鉴 共享”为宗旨,以“敬业 诚信 友善 ?建设美丽家园”为主题。基于全球文化多样性,大赛将以不同艺术形式创作的微电影(短片)作品来呈现。大赛组委会意在搭建全球微电影作品展示、交流、鉴赏、版权交易的平台;搭建优秀微电影作品、微电影艺术人才展示才艺的传播平台;聚集全球优秀微电影艺术人才资源、微电影文化产业资源,充分挖掘新生代原创力量,打造以五台山全球微电影大赛为纽带的文化创意产业链,构建微电影人温馨的家。

    为了加强五台山景区与各企业的合作共赢,经管委会研究决定,进行五台山全球微电影大赛物资类、餐饮住宿类、户外媒体类、视频媒体展映平台类、直播平台类、会务服务类、票务服务类、总冠名或独家赞助、协办单位等进行招商,请有意向的企事业单位、社团、组织等积极参与。

                                                                     五台山风景名胜区旅游发展局

                                                                     五台山全球微电影大赛组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