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唯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旅动态

静乐县文化和旅游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

 时间:2020-06-04 17:04       大    中    小      来源:静乐县文旅局

    62日下午,静乐县文化旅游局在图书馆电子阅览室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部署各单位贯彻落实工作。局长宋少勇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做好各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图书馆、博物馆、文化馆及旅游局参加此次会议。 

  

  

   我们要通过认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要论述的学习,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和文献工作重要论述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面推进图书馆各项工作,为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作出我们应有贡献。 

  

  

  

  

  宋局长强调,学习贯彻今年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领学促学作用,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带动各部门单位、各支部学习。要重视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加强各类阵地建设。